导航菜单

华为P70即将发布 P60竟然出现了涨价

导读 近日,众所周知的是华为旗下的新款p70手机即将马上就要发布,但就在p70快要发布的时候,竟然发生了一件非常令人诡异的事情,作为老款p60这...

近日,众所周知的是华为旗下的新款p70手机即将马上就要发布,但就在p70快要发布的时候,竟然发生了一件非常令人诡异的事情,作为老款p60这款手机竟然还涨价了,P60全系手机进行了溢价,而且也将逐渐的成为华为最保值的手机之一,华为P70将会在今年的四月份发布,而且作为品牌在影像技术上的重要里程备受及将会搭配5G麒麟芯片成交视潜望镜头以及卫星通信技术。

华为P60的256G版本以及512G版本的售价是达到了5299元和5999元,价格方面没有任何的下跌,甚至还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华为P60已经发布了,有将近一年多的时间,而价格上涨这种情况几乎是在之前的手机市场。非常难以见到的一个情况,出现这个情况之后,也让华为P60这款手机成为了华为最保值的旗舰手机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华为P70还憋了非常多的大招没有释放,大家对于这款手机都是抱有着极高的期待,现在在社交平台上面都有一些关于华为P70的照片,能够看得出这款手机的外形上面和p60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唯一的差别就是在后置的摄像模组方面发生了一定的改变,整体的设计采用的是不规则的设计方案,让整个手机拿在手中,能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惊艳感。

华为P70和华为Mate 60这款手机相比在多个方面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尤其是在手机的摄像方面,可以想象得到,华为P70一旦发布之后,这款手机将会成为整个华为手机系列当中摄像技术最好的一款手机,对于摄像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是值得大家去进行购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