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P70参数配置以及渲染图曝光

导读 近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面有各种各样的数码博主,爆料了疑似华为P70硬件参数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线稿等相关信息,除此之外,在社交平台上还能...

近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面有各种各样的数码博主,爆料了疑似华为P70硬件参数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线稿等相关信息,除此之外,在社交平台上还能够看到华为P70新手机的渲染图,根据数码博主爆料,新款的p70除了处理器,潜望长焦镜头以及卫星通话等功能之外,新手机的所有标配全部都会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和提升,这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说,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一款新手机。

之前有一位数码博主爆料称,自己摸到了华为P70的工程机,全系都是5G处理器以及高密度的电芯和无线充电,在华为Mate 60上能够拥有的配置全部都会放在华为P70手机上,博主表示华为P70标准版本和Pro版本在芯片的频率上面是有所差异,至于芯片的具体型号博主并没有进行任何的透露,在影像方面,华为P70 Pro版本和alt版本将会有非常着重的升级,但标准版本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而且标准版本是拥有大底主摄以及潜望长焦镜头,已经是比其他的手机的摄像能力更加的强大。

华为P70从目前的爆料信息上面来看,将会推出三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标准版,Pro版和art版,在外观上面全部都会采用全新的造型,目前曝光的渲染图当中显示,摄像头部分则是采用的三角形模组以及不规则的导型模组和上一代的手机外形设计是完全不同的一个理念。

华为p70将会搭载麒麟9000s芯片,采用6.7英寸的1.5k深四曲面屏,拥有120赫兹的刷新率,以及前置1300万的摄像头和后置5000万的摄像头,支持88w的快充和50w的无线快充电池方面则是达到了5000毫安,同样支持卫星通话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