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普拉多发布预售价47万元起 引发车主讨论

导读 近段时间,令无数车主非常期待的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最终是发布了预售价,新版丰田普拉多的预售价格在47万~57万之间,这个价格相信有很多的...

近段时间令无数车主非常期待的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最终是发布了预售价,新版丰田普拉多的预售价格在47万~57万之间,这个价格相信有很多的车主都已经早就猜到了,并没有太过惊喜,这款汽车的售价目前与北美地区的售价是相差不大的,不过汽车的上市仍然还是引发了很多车主的讨论,毕竟在前几天坦克700Hi4-T才刚刚上市,在性能配置方面是要比普拉多高一个级别的,但是在售价却要比普拉多更低。

普拉多这款汽车的诞生时间是在1951年,而且自从诞生以后,在他身上的标签就是可靠和强悍,这也是一款越野性能非常出色的汽车,能够得到世界170多个国家和用户的认同,最新发布的第五代普拉多是改变了其原有的一些复古造型,47万的价格已经是非常良心的一个价,而且这也是丰田普拉多第一次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首次启用2.4t引擎全时四驱系统以及8at变速箱,同样也证明了普拉多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也是能够使用的。

新款普拉多拥有2.4t涡轮增压以及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是达到了330马力,动力方面是完美的超越了上一代普拉多的版本,之前有用户测试过普拉多去高原,但发现了一个问题,电池的容量太小,遇到了连续爬坡,电量马上就会用完,随后完全就必须要依靠电池当中的内燃机去进行拉动,在一些恶劣环境的适应性不是很好。

如果有用户对这款汽车非常感兴趣的话,那么建议用户可以购买其中的入门版,毕竟入门版的价格和坦克700相差并不是非常的巨大,在性能方面也是能够和坦克700相比拼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