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蔚来第三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引发讨论

导读 近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面流传着一组一次是蔚来汽车第三品牌的萤火虫首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这些照片也是引发了许多用户的关注和讨论,这组谍...

近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面流传着一组一次是蔚来汽车第三品牌的萤火虫首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这些照片也是引发了许多用户的关注和讨论,这组谍照是经历了非常夸张的伪装,但是依旧是能够从谍照当中看到一些关于这款汽车的小细节,从照片当中能够看得出汽车的大小与极氪x的汽车大小是非常相似的,造型也看起来十分的圆满,充满着强大的力量感。

根据相关人士的透露,蔚来汽车在这款汽车设计支出就准备打造一个运动年轻的感觉,预计这款新汽车会有非常不错的操控性能,能够更好的满足一些年轻操控者的需求,这款汽车的市场定价可能会在10万~20万元之间。主打的就是一个中低端的市场,现在将会和蔚来旗下出售的一些汽车形成一种互补的关系,也能够更好的去填补蔚来汽车在这个方面的一个空白,蔚来汽车的联合创始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蔚来第三品牌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个季度在欧洲进行首发,将会扩大汽车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这款汽车是专门为欧洲用户量身打造的一些小型与微型的电动车,来满足欧洲市场对于蔚来汽车的一个需求性,这也是公司在全球化的战略下,针对不同市场推出不同产品的策略之一,在制造方面,第三品牌将会独立进行运营,制造工厂是位于安徽,工厂也将会在2024年竣工投产,年产规划能够达到45万辆电动汽车,为蔚来汽车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全新的汽车将会用全新的平台来进行开发,这也意味着新车在技术和性能上面将会有更加强大的突破,而且汽车也只会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来测试市场的接受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