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邀请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墨西哥建厂

导读 北京时间2月17日,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中国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目前正在墨西哥的蒙特雷郊区进行建厂,这也是为了能够给特斯拉汽车的下一家...

北京时间2月17日,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中国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目前正在墨西哥的蒙特雷郊区进行建厂,这也是为了能够给特斯拉汽车的下一家工厂进行供货,特斯拉的CEO马斯克之前就邀请过中国的供应商到墨西哥建厂,从而能够将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本土供应链模式直接照搬到墨西哥,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特斯拉就已经获得了墨西哥的建厂奖励,大约为1.53亿美元。

据了解,特斯拉的墨西哥超级工厂将会生产更加便宜的电动汽车,目前特斯拉的奥斯汀工厂并不是唯一一家从墨西哥购买中国企业生产的汽车零部件工厂,根据相关数据线是2023年在墨西哥生产并且出口到美国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价值大约是达到了11亿美元,比2023年增加了有将近15%,其中有33家中国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商都是在墨西哥进行了注册,有18家零部件供应商都向美国出售产品。

特斯拉以及美国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希望能够利用中国零部件制造商的一些好处,从而来控制整个汽车的利润,来采购中国汽车的零部件制造商的产品,实现这一个目标部分。

特斯拉汽车之所以会选择在墨西哥建立一个超级工厂,主要是因为在墨西哥建立工厂能够获得大量的奖励,同时还能够以更加便宜的成本来生产汽车,所以也才会邀请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墨西哥进行现场来为特斯拉保驾护航,除了特斯拉汽车会在墨西哥建厂之外,我国的比亚迪,奇瑞以及mg也不断的在寻求向墨西哥开设工厂,表示这些制造商极有可能会在四年之内建厂,六年之内投产,然后向美国出口进口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