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自达6在日本正式停产 马自达为何销量下跌

导读 近期,马自达6这款汽车已经在日本市场正式退市,这款汽车在十多年前知名度是相当高,虽然跟日本的一些同系列汽车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整体差

近期,马自达6这款汽车已经在日本市场正式退市,这款汽车在十多年前知名度是相当高,虽然跟日本的一些同系列汽车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整体差距并非很大。由此可见当时的马自达是十分的畅销,马自达6后期改成了阿特兹,加上自身品牌的影响力逐渐的下降,导致销量是不停的下跌,后又因为其他的问题,让汽车不断的受到投诉。现在已经正式的进行了停产,在中国马自达6已经没有了任何市场。

马自达6这款汽车从2003年开始在国内进行生产,一直到2023年才开始停产,总共经历了20多年的岁月。虽然最终是以失败的方式告终,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款汽车确实是一款十分有颜值而且很有气质的轿车。去年还有相关媒体在爆料,这款汽车会再推出最新款,长安马自达会开启新一轮的投产。

媒体爆料,新款马自达6将继续延续马自达汽车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在前脸部分依旧是会配备进气网格栅,侧面将会采用溜背式的设计,为不方便,仍然是采用标志性的双排气口,让这款汽车的运动风格更加彰显。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3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由于现在是新能源汽车当道的时代,甚至有可能会推出混动车型。

从目前来看,马自达6已经彻底的没有了任何新的希望,在1月19日,日本的马自达宣布了将会在2024年4月份正式停售。马自达汽车已经在北美市场和英国市场完全的退市,日本是第三个宣布马自达6停产的市场。原本日本是马自达汽车的大本营,而现在马自达在日本都已经停售,国内想要推出新版本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