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迈阿密国际回应梅西缺阵 健康第一希望未来重返中国香港

导读 近日迈阿密国际俱乐部发文对梅西缺阵一事进行了回应,称赛前他在更衣室接受评估,被认为参赛风险太大,苏亚雷斯也不被允许参加比赛,这会对

近日迈阿密国际俱乐部发文对梅西缺阵一事进行了回应,称赛前他在更衣室接受评估,被认为参赛风险太大,苏亚雷斯也不被允许参加比赛,这会对健康构成威胁。如果球迷愿意接受,希望在未来重返中国香港。

迈阿密国际的澄清并没有打消球迷的疑虑,反而激起另一轮口诛笔伐的风波,相比于梅西及迈阿密国际后续做的事情,梅西、苏亚雷斯在表演赛不上场的行为简直可以忽略不计。据了解,赛后和主办方握手时梅西刻意绕开香港特首,赛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梅西还拒绝上场发言,全程双手插兜一言不发。梅西本次到访中国香港没有和球迷做出任何互动,全程板着脸,相比之下抵达日本立即参加单人新闻发布会,让人质疑其对待球迷的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