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新iPad Pro涨价千元 采用OLED面板

导读 近段时间,根据科技博主最新的爆料称iPad Pro 2024版本将会采用OLED面板,与此同时,这款全新的iPad在价格方面会进行提高,大约会提高115
近段时间,根据科技博主最新的爆料称iPad Pro 2024版本将会采用OLED面板,与此同时,这款全新的iPad在价格方面会进行提高,大约会提高1150元人民币。目前在售的iPad Pro 11英寸起售价为799美元,12.9英寸的起售价为1099美元,从这个方面来看,涨价的幅度还是相对比较高的,涨价的原因是oled面板的价格有所提升,这也是苹果历史上第一款采用OLED屏幕的iPad,这款屏幕将会采用双串联的结构设计,拥有两个不同的发光层,成本上是远远要高于之前的iPad屏幕的。
在核心配置上是最令所有用户比较关心的,这款全新的iPad将会采用苹果最新的M3芯片,同时将会搭载的妙控键盘以及手写笔,支持无线充电,iPad的系统也将会更新到os.17,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iPad更像是一个移动性的办公电脑,将会在今年的3月份进行正式发布,目前新设备已经在开始进行量产。
去年原本大家都会以为iPad会出现最新款,但是去年一整年的时间里面,苹果都没有推出全新的产品,而在2024年的开头就已经爆料出了新版的iPad要出来的一些消息,苹果的平板电脑一直都是备受大家欢迎和关注的,毕竟这款iPad的性能以及颜值方面都是十分的出众。
之前的iPad大概的价格都在六七千元左右,而拥有插卡版本的价格则是要更高一些,这款全新的iPad的价格至少都会在8000元左右,而插卡版极有可能会在9000元左右,想要购买的用户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去进行思量,千万不要不理智的消费。
这款iPad采用的全新的m3芯片绝对是值得大家去期待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等待今年三月份的发布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