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手机全系列降价 苹果售价全系降价原因

导读 1月15日,苹果官网突然宣布将现实的推出优惠价之后,在下午苹果的一些直营店当中已经排出了优惠活动的立牌,有大量的顾客站在立牌前询问本

115日,苹果官网突然宣布将现实的推出优惠价之后,在下午苹果的一些直营店当中已经排出了优惠活动的立牌,有大量的顾客站在立牌前询问本次的优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新手机的全面降价情况几乎是从来没有出现过,在去年一整年都没有出现过类似的活动,从这里能看得出,苹果公司启动优惠价是为了能够提高手机的销量,从而占据更多的手机市场份额。

根据苹果公司的官网降价方案,从1月18~2 1月21日,只要符合条件购买的用户都能够使得到一定的优惠,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4、iPhone 4 Plus和iPhone 13最高能够省300块钱,其中iPhone 15 Plus和iPhone 15能够省400元,这意味着官网直售价格将会直线下降。这一次的苹果手机的优惠力度对比之前来说是非常巨大,竟然能给出五六百块钱的优惠。

工作人员表示苹果手机这一次给出的优惠是不太一样,之前给出的优惠一般都是在 Pro和Pro max这两款机型上面全系列降价的情况是非常少见。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上面的iPhone 15售价是进行了一系列的下降,甚至在拼多多上面能够享受百亿补贴的128gb的iPhone 15券后,价格更是达到了4598,比官网下降了足足有1000多元。

Iphone 15手机价格除了为了抢占中国的市场之外,其次是因为这款手机在中国的销量并不是非常的理想。根据相关分析师的报告显示,虽然有多款iPhone手机在中国的电商平台上面大幅度进行了降价,但在新的一年里面,iPhone的销量仍然比去年下降了将近30%,近段时间苹果公司的股价是出现了一系列的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