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媒体爆料苹果新款iPad Pro会配备OLED屏幕 提升世界体验

导读 1月22日,根据外国媒体爆料,iPad Pro 2023版最快在今年的3月份进行亮相,这将是苹果推出的最强的iPad产品,而这款最新的iPad和之前的iPa

1月22日,根据外国媒体爆料,iPad Pro 2023版最快在今年的3月份进行亮相,这将是苹果推出的最强的iPad产品,而这款最新的iPad和之前的iPad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将会采用OLED屏幕。2022款iPad Pro采用的是mini LED屏幕,OLED屏幕和mini LED屏幕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巨大,刷新率也可以在10hz-120hz之间智能的进行切换。mini LED屏幕只能够在24hz-120hz进行切换,这是两块屏幕之间最大的一个区别,同样OLED屏幕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视觉体验。

iPad Pro最新版极有可能会解决用户们吐槽比较多的光晕效应问题,之前iPad Pro采用的mini LED背光屏幕。在黑色的背景之下,显示内容周围容易出现光晕,特别是在看电子书的时候,这种问题是十分的明显,带给了用户不好的一些体验。Mini LED屏幕靠底层的背光照亮,它并非是显示画面,所以根本很难能够呈现出纯正的黑色。

2023款的iPad Pro将会采用OLED屏幕,屏幕当中的每一个像素都拥有自动发光的特性。在显示黑色的时候,能够将所谓的像素完全进行熄灭,让黑色的背景看起来更加的纯粹和自然。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最新款iPad Pro极有可能会采用M3芯片。M3芯片是目前苹果手机芯片当中最强悍的一款,甚至是能够用于苹果电脑上面的一款芯片。

m3芯片将会采用最新的制作工艺,这也将会是最强的一款电脑芯片,将一块电脑芯片装在iPad Pro上,能够想象得到这个 iPad性能是多么的强悍。苹果公司推出的iPad一直都是非常抢手的一款产品,在2022年推出的iPad Pro可以称之为性能上的王者。现在苹果将会推出最新款的iPad Pro版本,相信在价格上面可能会稍微贵一些,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