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爆料称小米15可能在9月进行量产 搭载高通骁龙8 GEN4

导读 前段时间小米14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上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也为小米手机的高端市场打开了一定的渠道,能够知晓的是,小米肯定会趁着这一段时

前段时间小米14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上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也为小米手机的高端市场打开了一定的渠道,能够知晓的是,小米肯定会趁着这一段时间的热度为下一代机型,也就是小米15系列手机进行预热。有数码博主爆料了关于小米15手机的一些信息配置,除了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4的系统之外,新手机的量产时间以及研发时间都已经进行了全面的曝光,在今年的9月份,小米15极有可能进入量产阶段,在配置方面将会补齐所有的短板,增强长板。

全新一代的高通骁龙芯片在自研架构的性能上面是加强了许多,同时小米15将会采用直屏和曲屏双旗舰的发布方式,甚至有一部分网友爆料称高通骁龙第四代芯片将会是小米手机和高通联合进行研发,而小米15也将会是全球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4平台的手机,加之小米对于处理器,底层,内核深层次的一些改变和升级,小米15绝对是2024年和2025年的性价比之王。

小米的手机一直都是骁龙旗舰移动平台的首发机型之一。因此小米15搭载高通骁龙4平台是具有非常大的可能性的,在性能方面,用户是完全不需要去进行任何的担心,甚至有博主预料小米15应该还是会走全能水桶旗舰的路线,除了在性能方面之外,影像以及价格方面都是值得大家去进行期待和猜测的。

今年的小米14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就是非同凡响的,在整个2023年国内最畅销的手机当中,就只有苹果,华为和小米,这三款手机几乎是的手机市场当中的大部分份额,也进一步证明了小米手机在国内发展的一个前景是非常光明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