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17.3系统推出 增加被盗设备保护功能

导读 1月23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OS 17 3系统,这是iOS的一次全面的重大更新,其中就增加了被盗设备保护,协作Apple Music播放列表和其他的

123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OS 17.3系统,这是iOS的一次全面的重大更新,其中就增加了被盗设备保护,协作Apple Music播放列表和其他的一些十分有趣的功能,这一次的iOS更新着重点就是在被盗设备保护,之前社交平台上出现iPhone盗窃案的报道,窃贼在窃听设备之前监视受害者以及了解iPhone密码,导致用户的手机和银行卡密码,苹果手机还没有办法进行追踪,这一次更新就是解决这一个方案。

iOS 17.3系统当中增加设备被盗保护功能是让手机变得更加的具有安全性,如果盗窃犯获取了用户的iPhone和密码,那么设备被盗保护功能是可以防止其他一些东西被盗的情况发生的,用户只需要启动被盗的保护,在icloud的钥匙串当中访问自己的密码以及关闭丢失模式,抹掉所有的内容,这样窃贼就没有办法了解到用户的一些隐私信息,这一次的苹果iOS 17.3更新能够适用的手机机型是iPhone XS及以上的机型,可以说这项功能绝对是非常实用的,用户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更新试一下。

新系统当中还添加了一些十分简洁的表情符号和反应功能,特别是在Apple Music的功能当中。允许听众在任何播放的歌曲当中添加表情符号来表达对于这首歌曲的一些感受,甚至还会将这些表情符号在歌曲播放的时候生成相关的动画,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新奇体验,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全新功能,用户可以自由的去进行体验。

这一次iOS的更新还是相对比较重要的,如果手机机型并不是最新的几款的用户,那么在更新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的手机是否能够支持新系统,个别手机在更新了新系统之后耗电量比较的快,且还会卡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