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lefone Armor 15是世界上首款集成无线耳机的坚固型手机

导读 中国公司Ulefone正准备开始销售世界上第一款带有内置耳机的安全智能手机。它被称为Ulefone Armor 15。已知的我们已经看到手机在用于存放

中国公司Ulefone正准备开始销售世界上第一款带有内置耳机的安全智能手机。它被称为Ulefone Armor 15。

已知的

我们已经看到手机在用于存放无线耳机的情况下具有特殊部分。最后一个例子是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 。在安全解决方案领域, Ulefone Armor 15 将成为先驱。智能手机的资金是在Kickstarter 平台上筹集的。

该设备的发布发生在一周前。当时,该公司收取了计划金额的三分之一。在此期间,制造商收到了所需的资金并准备开始销售新产品。Ulefone Armor 15售价170 美元。

该设备在存放TWS耳机的外壳上部有一个特殊的隔间。当您移除配件时,它会自动与您的智能手机同步。另一个新功能是前置立体声扬声器。

Ulefone Armor 15 配备了旧的但不是最强大的Helio G 35移动芯片。RAM 量为 6 GB,内部存储器为 128 GB。5.45 英寸屏幕具有HD + 分辨率。主摄像头有 12 MP 和 13 MP 模块。电池容量为6600毫安。智能手机在Android 12 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