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李健在清华大学的入学照 成为著名歌手

导读 据了解,近日有网友晒出1993年李健在清华大学的入学照,登上热搜。李健工作室同样分享旧的照片,让不少的网友发文感叹,感觉非常的稚嫩。公...

据了解,近日有网友晒出1993年李健在清华大学的入学照,登上热搜。李健工作室同样分享旧的照片,让不少的网友发文感叹,感觉非常的稚嫩。公开资料显示,1974李健出生在黑龙江哈尔滨市,现在属于内地流行男歌手和音乐制作人。在2001年的时候与卢庚戌成立水木年华组合,正式代表李健进入演艺圈,只是在2002年就已经解散该组合,2003年推出个人的专辑。

曾在2010年李健回到母校,当时李健表示,如果没有来到学校,自己根本不可能成为歌手,当时宿舍一共有6人,有两个同学学习非常的好,自己和另外两个人稍微差一些,在学习上遇到的挫折,通常都会用唱歌来安慰自己,有时候拥有快乐的生活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之后在2021年的时候,曾经参加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晚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