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零跑C10车型开启交付 起售价为12.88万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零跑c10车型近日正式开启了交付,而且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在全球市场内展开全面销售,C10这一次总共分成了两种不同的动力,...

北京时间3月10日,零跑c10车型近日正式开启了交付,而且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在全球市场内展开全面销售,C10这一次总共分成了两种不同的动力,而且还会推出七款不同的车型,售价区间会在12.88~16.88万元,价格方面是相对比较便宜的,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是同等价位里面的佼佼者,这款汽车采用的是leap 3.0技术架构的设计,汽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39 1900 1680mm,轴距为2825mm。

在汽车的内部采用的是14.6英寸的悬浮屏以及2.5k的中控屏,再加上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同时还配备了平底方向盘,电子杯档,智能化方面是提供手机无线充电以及疲劳驾驶的监控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汽车是搭载了高新骁龙8295芯片以及英伟达芯片和全新的车机系统,能够让用户在开车的过程当中享受到更好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将会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不同的动力,制造功率可以达到70kw,而纯电版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70kw。

从汽车的外观方面来,这款汽车的整体外形设计更像是目前市场上的SUV,前面的大灯设计则是采用了比较少见的贯穿式前灯,没有任何的通风进气口设计,整体的汽车流线型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柔和,这辆汽车很明显就非常适合家庭出行的用户进行购买。

汽车的内饰方面则是采用了更加简洁化的设计,座仓的材质全部都是采用的皮革材质,座椅方面是拥有自动加热功能的,能够让用户在冬季开车的过程当中感受到更好的驾驶体验,汽车的尾部则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大灯设计,让整辆汽车在夜间行驶的过程当中更加的具有辨识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