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汽车价格再次登上热搜 引发关注

导读 小米汽车自从开始造车以来就一直备受广大用户的关注,随着新车的发布时间变得越来越近,大家对于新车定价的讨论也是变得热火朝天,之前小米...

小米汽车自从开始造车以来就一直备受广大用户的关注,随着新车的发布时间变得越来越近,大家对于新车定价的讨论也是变得热火朝天,之前小米U7最高配加上保险的价格36万元,这个消息被辟谣之后,在2月21日,小米汽车的价格再一次登上了制造平台的热搜,相关词条的阅读量和讨论量都是迅速的在进行攀升,阅读量是达到了970万次,也足以看得出大家对于这款汽车是非常感兴趣的。

再一次登上热搜,有网友质疑是小米汽车自己的营销手段,认为小米汽车给自己购买了热搜,小米集团的公关部总经理对于这件事却表示否认,认为只有傻瓜才会去做这种事情,但对于他的回应还是有网友不太相信,因为公关部经理的辟谣并没有发布相关的正式通告,只是通过自己的个人账号回复了一下网友的评论,公关部经理则表示自己的微博澄清,阅读量都是超过了七位数的。

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汽车的基础款价格为22.99万元,但他爆料出来的一些内容和信息是之前就已经有的了,这一次的小米s U7已经正式的开启了预定,而且将会推出四款不同的汽车,价格区间会在22.99万~35.99万元之间,但对于这个消息,公关部经理早就也进行了辟谣,表示直到正式生产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结束之前,所有带有小米汽车的版本和售价的信息海报全部都是假的。

不管怎么说,大家对于小米汽车这款汽车还是非常的感兴趣的,但这款汽车的价格实在是太高了,如果真的定价在30多万元左右的话,可能买账的用户并不是很多,因为同级别的汽车比小米汽车要更好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