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称没有贸易壁垒 中国电动汽车将会称霸世界

导读 近段时间,在特斯拉财报电话会上面,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赞扬了中国的电动汽车企业,马斯克表示,如果没有贸易壁垒的情况之下,中国的电动汽

近段时间,在特斯拉财报电话会上面,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赞扬了中国的电动汽车企业,马斯克表示,如果没有贸易壁垒的情况之下,中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将会把所有的海外汽车竞争对手全部给摧毁,他的这个言论也是彰显了以比亚迪为首的中国新能源电动汽车在扩张的过程当中给一些海外车企带来的巨大压力,从另外一个方面也证明了国内的电动汽车出海可能会面临到的一些阻力。

马斯克表示,中国电动汽车是最具有竞争力的,正在中国之外的所有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的成功,这也取决于其他国家究竟应该怎样去建立贸易壁垒以及关税,如果不建议贸易壁垒的话,中国电动汽车很大程度上能够战胜其他的海外车企业,因为中国电动汽车十分的优秀,在马斯克发表这些言论的时候,比亚迪刚刚代替特斯拉成为了全世界汽车销量榜的第九名,马斯克还表示,虽然没有和中国新能源电动汽车有明显的合作机会,但是特斯拉愿意让他们使用自己的充电网络,以及自动驾驶等多个技术。

现阶段的特斯拉的毛利润已经是达不到比亚迪汽车的利润,这也是因为特斯拉汽车不断的采取价格战,导致自身的利润不断下跌,中国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的进行内卷以及产能过剩,现在很多的新能源电动车骑已经不断的在向国外扩展自己的势力。

新能源电动汽车出海还是面对着一些阻力的,尤其是在美国市场,现阶段美国正在进行总统大选,新能源电动汽车想要进入到美国市场,绝对是会受到一些政策的阻力,美国的总统拜登曾经表示,绝对不会让中国的新能源电车主导美国的汽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