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奇瑞副总辞职 网传奇瑞和华为合作不顺利

导读 近期网传奇瑞和华为的合作存在着许多的摩擦,对于这一番言论,奇瑞在新闻发布会上面进行了回应,表示网上的所有传言全部都是不属实的,奇瑞

近期网传奇瑞和华为的合作存在着许多的摩擦,对于这一番言论,奇瑞在新闻发布会上面进行了回应,表示网上的所有传言全部都是不属实的,奇瑞和华为之间的合作相对比较顺利,高管离职也并非是因为合作项目之间的原因。之前就有媒体传言称,由于奇瑞需要平衡旗下的新能源汽车与华为汽车之间的竞争关系,所以在汽车生产的过程当中配合的并不好,导致产量非常低,根本就没有办法按时进行交付,奇瑞的一个副总甚至是引咎辞职。

在社交平台上面还流传出了关于奇瑞内部工作群的一些聊天截图,疑似奇瑞内部人员称华为在合作的过程当中过于强势,他们根本都不愿意开放最基本的一些软件刷写版本,所以就没有办法让一些工人去刷写软件,这就导致了大部分的汽车没有办法按时的交付到用户的手中,甚至该公司的汽车副总经理以及制造事业部总经理因此辞职。

这件事情在社交平台上造成的影响还是非常巨大的,但确实也是真的出现了汽车交付不顺利的情况,据了解,有多位汽车销售人员表示智界S7有订单,但是交不出去车,同时为了避免客户对公司的投诉,现在是不敢去接收一些新的订单,交不出车的原因是因为奇瑞制造的质量是没有办法能够达到华为公司的要求。

有一部分车主表示这款汽车的交付时间延误了太长,销售人员原本告知车主是需要等待4~6周的时间就能够提车,但现在已经等待的时间超过了六周,仍然没有办法提车,而且也没有获得一些交付部门的相关回复,这些是让车主们感到比较生气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