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约旦主帅称知道韩国是什么样的球队 没必要过分尊重

导读 亚洲杯半决赛2比0战胜韩国队晋级决赛之后,约旦主帅阿莫塔接受媒体采访,称知道韩国队是什么样的球队,没有必要过分尊重,必须充满自信。约

亚洲杯半决赛2比0战胜韩国队晋级决赛之后,约旦主帅阿莫塔接受媒体采访,称知道韩国队是什么样的球队,没有必要过分尊重,必须充满自信。约旦在这场比赛中有着良好的发挥,也让人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新闻发布会上阿莫塔讲述了对待韩国的心态变化,本届亚洲杯他们两次对战韩国队,第一次对决约旦的顽强拼搏精神就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莫塔对对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知道自己的球队可以再次攻破他们的球门,在本场比赛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上半场约旦创造了五次机会。阿莫塔还表示,约旦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韩国队在最近5场比赛输掉8球,球队的防守有较大的漏洞,自己正是抓住了这一点,终结了他们的夺冠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