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跳水队再创历史 全红婵杨顺诚创造纪录再获佳绩

导读 近日,多哈游泳世锦赛女子10米跳台全红婵和陈芋汐再次包揽金银二奖,世锦赛花样游泳单人项目男子组杨顺诚拿到了首个花样游泳男子单人技术自

近日,多哈游泳世锦赛女子10米跳台全红婵和陈芋汐再次包揽金银二奖,世锦赛花样游泳单人项目男子组杨顺诚拿到了首个花样游泳男子单人技术自选冠军,中国游泳代表团再创佳绩。

全红婵和陈芋汐两人都在本届赛事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第一跳她们都在寻找感觉,全红婵拿到了76.50分的成绩,陈芋汐拿到72分,经过几轮下来全红婵总分436.25分,陈芋汐427.80分,和排名第三的选手拉开了较大的差距,本场比赛结束后,全红婵也获得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女子十米台等项目的冠军,拿到大满贯。另外一边杨顺诚也书写了属于中国队的骄傲,他以1.1600分的微弱优势战胜意大利选手米尼西尼,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希望接下来中国选手们可以再接再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