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伊朗2-1逆转日本 成功进入半决赛

导读 北京时间2月3日的晚上,卡塔尔亚洲杯1 4决赛的第三场比赛,由日本男足对阵伊朗男足,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双方造成有威胁的射门次数并不算

北京时间2月3日的晚上,卡塔尔亚洲杯1/4决赛的第三场比赛,由日本男足对阵伊朗男足,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双方造成有威胁的射门次数并不算很多,上半场日本球员帮助球队取得了一个进球,在比赛的下半场,伊朗男足取得了一个进球,将比分扳平,随后在补时阶段日本球员送出一个点球,让伊朗球队2:1绝杀日本球队,成功的进入到了半决赛。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绝对的焦点大战,在亚洲杯的历史上,日本总共夺得4次冠军,伊朗夺得3对次冠军,是目前整个亚洲杯当中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无论哪一支球队能够获胜,都是拥有着争夺冠军的实力,在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排名当中,日本男足排在了17位,属于亚洲第一名,而伊朗排在了世界第21位,亚洲第二名,这场比赛将会由中国的裁判马宁来担任主裁判,其他两名边裁则是来自于澳大利亚。

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日本前场进行短传,守田英正换开防守球员,直接一脚低射,皮球打在了呃,伊朗守门员的脚下,随后弹射进入球门,日本取得了1:0的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林木采爷直接出球失误,伊朗直接三角传球撕裂日本球员的防守,阿兹某送出了一记直塞,莫赫比直接一脚打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在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日本球员板仓皇在禁区内争顶犯规送点,主裁判马宁第一时间就判罚了一个点球,随后有伊朗球队的贾汉巴赫什主罚命中,帮助球队以2:一成功的绝杀了日本球队,进入到了下一轮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伊朗球队而言,赢得可以说是十分的艰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