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沙特砸重金邀请纳达尔德约阿卡参加表演赛 钱是万能的

导读 近日沙特方面官宣纳达尔、德约、阿尔卡拉斯等顶尖网坛选手将会在今年10月份参加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表演赛,这一行程安排有些打破此前网友的

近日沙特方面官宣纳达尔、德约、阿尔卡拉斯等顶尖网坛选手将会在今年10月份参加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表演赛,这一行程安排有些打破此前网友的认知,人们纷纷表示“钱是万能的”。

此前纳达尔担任沙特网球联合会大使公布了在该国建立纳达尔网球学院的计划,但他的这一新身份并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之后德约、阿尔卡拉斯加入他即将参加的表演赛,引发了球迷的热议,有球迷批评称他们参加的是沙特阿拉伯的“体育清洗”活动,意图通过这种事转移对该国负面事件的注意力。此前纳达尔还在公开场合表示对德约的不满,如今两人同台竞技将有何种场面也让人们感到期待,阿尔卡拉斯的加入也让这场赛事有了更多的看点,希望届时各方能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