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卡塔尔亚洲杯八强全部出现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日,卡塔尔亚洲杯已经结束了最后的两场1 8决赛,日本队是以3:1战胜了巴林队,伊朗队则是在点球大战战胜了叙利亚球队,进入到了

北京时间2月2日,卡塔尔亚洲杯已经结束了最后的两场1/8决赛,日本队是以3:1战胜了巴林队,伊朗队则是在点球大战战胜了叙利亚球队,进入到了八强,而这一次亚洲杯的八强已经全部的产生,分别是塔吉克斯坦,约旦,澳大利亚,韩国,另外一个半区则是日本,伊朗,卡塔尔以及乌兹别克斯坦,从这八场比赛当中可以看到这出亚洲杯的质量还是非常高的。

在90分钟的运动比赛当中,至少有一场比赛会进球两个以上,而最多进球的则是伊拉克以及约旦的比赛,总共有五个进球,比分最悬殊的是澳大利亚男足对阵印尼男足,澳大利亚男足是以4:0战胜的印尼,比较遗憾的是,中国男足在这一次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当中没有能够取得一个进球,甚至没有能够进入到淘汰赛阶段。

1/4决赛第一场将会由塔吉克斯坦对战约旦,这场比赛会在2月2日的19:30正式打响,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球队而言都是十分的重要,第二场比赛是在23:30由韩国对阵澳大利亚球队,这两支球队整体的实力是非常相当的,所以他们两支球队的比赛也将会十分的精彩。

第三场比赛会在2月3日19:30由日本对阵伊朗,这场比赛绝对是死亡小组,日本和伊朗这两支球队绝对是属于夺冠大热门球队,目前日本排在了亚洲的第一,而伊朗则排在了亚洲第二,可以说这两支球队无论哪一支球队赢下了比赛的胜利,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也是焦点最足的一场比赛,第四场比赛将会在2月3日的23:30由卡塔尔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同样值得大家去期待,卡塔尔依旧是夺冠大热门球队,但竞争力和之前相比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