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合同规定梅西至少踢半场 政府要求梅西与球迷互动被拒

导读 2月4日,在迈阿密国际香港型的比赛当中,梅西并没有能够上场比赛,根据香港媒体发布的消息称,合同规定当中是至少需要梅西踢半场比赛的,特

2月4日,在迈阿密国际香港型的比赛当中,梅西并没有能够上场比赛,根据香港媒体发布的消息称,合同规定当中是至少需要梅西踢半场比赛的,特区政府要求梅西和球迷互动,也被梅西进行了拒绝。梅西在合同当中的规定是至少出场45分钟,在2月3号的公开训练的时候,迈阿密国际相关方面表示梅西出场并没有任何的问题,甚至在2月4号的上午,迈阿密国际的官方人员还表示梅西会出场。

在比赛前两分钟,官方大名单才正式的出现在了社交平台,大名单当中并没有梅西的名字,迈阿密国际官方随后才表示,梅西因为伤病的问题没有办法出场,球队的主教练马蒂诺在之前表示2月四4号的上午,球队就已经决定了梅西无法参加本场比赛,随后特区政府方面是要求梅西对球迷说几句话,或者在颁奖典礼之前和球迷打一些招呼,这些合理的诉求并没有能够得到梅西的执行。

对于大部分的球迷而言,这一次梅西的做法绝对是引发了众怒,这一次香港的主办方给予梅西的待遇已经是非常高的,几乎是将所有的待遇都是做到了顶级,并没有给梅西安排任何的商演,仅是让梅西上场踢一会儿比赛,或者和球迷进行互动一下,这些简单的诉求都没有能够得到梅西的满足,也让很多喜欢梅西的球迷感到十分伤心。

现阶段梅西已经确定了将会参加2月7日对阵日本球队的比赛,这属于明显的区别对待,之前c罗来到中国之后,哪怕是没有办法上场,他也没有欺骗任何球迷,反而是给球迷报销了所有的费用,这两位球星的做法从这里就能够看得出高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