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东男篮官宣正式与功勋外援马尚解约 曾率队完成三连冠

导读 北京时间2月6日,CBA广东队宣布与球队功勋外援马尚解约,进行这样的操作后,球队还剩下沃特斯和威姆斯两位新外援,有人猜测球队将会继续引

北京时间2月6日,CBA广东队宣布与球队功勋外援马尚解约,进行这样的操作后,球队还剩下沃特斯和威姆斯两位新外援,有人猜测球队将会继续引援。马尚曾经帮助广东队拿到3连冠,广东队球迷对这位外援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他以这样的方式离开球队,也让人感到唏嘘。

马尚今年35岁,赛场运动能力退化非常严重,场均只能拿到12.5分4.3篮板3.6助攻的数据,难以成为广东队的核心攻坚球员。双方经过友好沟通,终止了和马尚的合同,也祝福他和他的家人可以一切顺利。让球迷感到不舍的是,此前受到伤病状态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马尚拿到CBA联赛FMVP的愿望一直没有实现,如今双方合同终止,这一念想只能成为永久的遗憾,回首过去,他的神勇表现依然历历在目,希望马尚可以在未来迎接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