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中国行把球迷当韭菜 这样挣钱太寒碜了

导读 在2月4号结束的迈阿密国际香港行,香港大球场爆发出了非常大的声音,飘荡在整个球场的并不是球迷的欢呼声,而是大喊着退钱,大部分的球迷都

在2月4号结束的迈阿密国际香港行,香港大球场爆发出了非常大的声音,飘荡在整个球场的并不是球迷的欢呼声,而是大喊着退钱,大部分的球迷都是专门前往香港观看梅西的,但梅西竟然连比赛的大名单都没有进,被骗了的观众只能够通过怒吼的方式来进行泄愤,甚至有很多球迷认为梅西简直就是把中国的球迷当做韭菜,认为他这样挣钱实在是太寒酸了。

在上个月c罗同样是开启了自己的中国行,也有许多的球迷在深圳苦苦的等待着c罗,但最后依旧是因为c罗伤病的问题取消了这一次的比赛,虽然c罗取消了比赛,但是他依旧是开了发布会,诚恳地向所有的中国球迷道歉,并为所有的球迷退了出行的费用,反观梅西的这一次香港行,则是没有c罗做的那么的出色,受伤的永远都是花钱而来的球迷,甚至有很多球迷是飞跃了几千公里来观看梅西。

梅西的个人影响力自然无需多言,这也是他时隔十年再次来到香港,甚至在来之前主办方就已经进行了铺天盖地的宣传,也是得到了大部分球迷的认可,香港区政府是高度的重视,并表示这将会是今年香港最受瞩目的体育赛事之一,甚至还专门派代表前往机场迎接梅西他们。

十分遗憾的是梅西表示自己有伤,并没有办法上场比赛,在比赛开始的当天,他坐在替补席整整坐了90多分钟,甚至全程都没有给任何球迷打招呼签名,这就让球迷感到更加的愤怒,甚至有个别媒体直接公开怒斥迈阿密和梅西,希望他们能够道歉,但依旧是没有能够得到任何的回应,反而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就离开了香港,前往了日本准备下一场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