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租豪车回家过年 劳斯莱斯8000一天

导读 近段时间,马上就要临近过年,有许多人在回家之前都盯上了汽车租赁市场,都想要租一辆汽车回家,过一个比较有面子的春节,北京某个汽车租赁

近段时间,马上就要临近过年,有许多人在回家之前都盯上了汽车租赁市场,都想要租一辆汽车回家,过一个比较有面子的春节,北京某个汽车租赁公司的创始合伙人表示,按照春节的租车市场行情,劳斯莱斯一天就需要8000元,最低起租为七天,也就意味着想要租一辆豪车回家过年的话,最少都要56000元左右。在春节之前大部分都是人选车,但临近春节的时候,几乎只剩下车选人了,大部分来租车的用户都是20岁到30岁之间的年轻人,他们有租赁消费的一个习惯。

租车的客户因为租车使用的场景不同,在选择租的车型上面也是会有巨大的差异,一些单身或者说年轻小两口一般是会选择租跑车,而一些有孩子的家庭则喜欢租商务车,例如丰田的埃尔法,其中有一位客户骑着电瓶车来到了租赁市场,想要租一辆法拉利,当时就让租车市场的人感觉十分的具有反差,询问为何想要租法拉利,客户则表示想要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

还有一些客户是限制高消费类型的客户,这些人出行的时候不能够做头等舱,只能够坐火车的2等座,但他们对于出行是有一定的舒适度要求的,所以在注册的过程当中还会配备一名司机,例如客户要去某个地方很多天,就会按照这个行程带司机给客户一个打包价格,这个成本估算下来就类似于头等舱的价格。

现在租车市场是相对比较火热的,毕竟现在的大部分租车的人都是年轻人,年轻人是一直都拥有租赁习惯的,正是这个习惯才让他们对于租赁市场的汽车不是那么的排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