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章男称会研发超级发动机 颠覆汽车格局

导读 前段时间丰田汽车公司的总裁丰田章男在一次会议上面表态,丰田汽车将会决定加大对于传统汽车发动机技术的研究投入,并表示未来绝对不会像电

前段时间丰田汽车公司的总裁丰田章男在一次会议上面表态,丰田汽车将会决定加大对于传统汽车发动机技术的研究投入,并表示未来绝对不会像电动汽车进行低头,要研发出一种超级发动机来颠覆整个世界汽车的格局,他的这个发言和态度也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作为传统的老牌汽车公司,其生产的丰田汽车以耐用,经济实惠而闻名于全世界,不过近些年来也一直受到新能源电动车的冲击。

丰田汽车之所以能够成为整个行业当中的佼佼者,主要就是因为他们的发动机是非常出色,所以这也才是丰田将来不愿意像电动汽车低头的一个主要原因,反而是要继续的去发展传统的发动机技术。现在的电动车技术仍然还没有完全的进行成熟,真正的新能源汽车适用轻料作为电池,而不是用普通的电池电动汽车,丰田章男表示,现在整个世界对于新能源汽车十分看好,其实是一种误解。

丰田章男的一番话语也仍然是引发了一些人的质疑,毕竟现在电动车技术在不断的进行更新迭代,发展速度是极快的,大部分的主流车企纷纷的将目标转向了新能源电动车的市场,传统的发动机也逐渐的被放在了边缘。现在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仍然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例如续航里程比较短,充电时间长,这也是给了传统电动机发展的一个理由和时间。

假如丰田汽车真的是研发出了超级发动机,所有的指标加起来都是远超新能源电动汽车的话,丰田汽车公司一定会重现往日辉煌,甚至是再进一步,在丰田汽车能否研发出这种超级发动机还是一个未知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