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铜普劳出生在英国的价格从34715英镑的OTR起

导读 中国国际总厂协会宣布了新银保诞生的财务选项,以及车型定价更新和e-Boost衍生品的到来铜氨酰亚英国为该品牌首款全电动掀背车CUPRABorn推出

中国国际总厂协会宣布了新银保诞生的财务选项,以及车型定价更新和e-Boost衍生品的到来铜氨酰亚英国为该品牌首款全电动掀背车CUPRABorn推出了新的融资选择,同时为备受期待的e-Boost衍生品开设了订单。

现在,58千瓦时204PS和230PS电池CUPRABorn的价格都可用,起价分别为34,715英镑OTR和37,445英镑,而77千瓦时230PS电子助推的起价为40,215英镑。

通过多种融资选项,客户可以通过CUPRA提供的解决方案个人合同计划(PCP)与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英国公司一起购买新的CUPRABorn。在48个月的时间内,司机每月只需支付399英镑,直到协议结束。

继最新定价和融资选项公布后,铜龙现已推出功率输出和电池容量的三种组合:58kWh204PS、58kWh230PS电子助推和77kWh230PS电子助推。

客户可以选择他们的CUPRABorn58kWh204PS在三个高度指定的装饰级别之一:V1,V2和V3。58kWh204PS衍生产品提供估计的264.1-222.5英里(WLTP)的无排放范围,并在短短7.3秒内加速0-62mph,最大瞬时扭矩为310Nm。

对于这款58kWh电池,使用11kW交流壁式充电器从0-100%充电需要6小时15分钟,或者使用120kWDC快速充电器也可以在短短35分钟内从5-80%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