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被曝紧急求助中企提供电池组件 新车遭遇瓶颈

导读 1月22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大型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将会从中国进口基础零部件,用于制造新型的电池,特斯拉旗下的新款汽车Cybertruck

1月22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大型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将会从中国进口基础零部件,用于制造新型的电池,特斯拉旗下的新款汽车Cybertruck嗯所使用的电池正是从中国企业采购的,由于这款汽车现在已经在产销上面陷入到了僵局,所以特斯拉只能够紧急的求助中国企业提供零部件,媒体还表示拜登政府的目标是将所有的中国企业排除在美国电动汽车的供应链之外,而特斯拉的这件事情则说明拜登的这个愿望是非常难以实现的。

相关的正极材料将会用于制造名为4680的新型电池,而特斯拉的目标则是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的工厂批量生产这种电池,但是在进行量产的时候发生了极大的麻烦和问题,这也成为了新款汽车扩产的一个麻烦,为了能够打破这个问题,特斯拉所以才会决定从中国的企业采购一些材料,原本特斯拉已经从2023年的下半年决定从中国的零部件供应商处采购电池正极材料,而现在预计要在2024年的下半年才能够从中国进口。

美国的拜登政府在一月份则表示,如果美国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制造商所制造的产品当中是包含了中国制造或者组装的一些电池组件,将不会再享受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特斯拉制造的最新款汽车原本在一月份之前是处于税收抵免的名单上的,不过从现在看来将会被剔除这个名单。

对于特斯拉公司而言,这已经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原本在美国建设工厂,并且生产新能源电动汽车就是为了享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而现在由于制作电池是必须要用到中国的材料,所以只能够不再享受税收抵免,现在美国大部分的汽车生产商都是在依靠着中国的供应商供应的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