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汽车到底卖多少钱 小米汽车什么时候发布

导读 近段时间,关于小米汽车的定价信息仍然是网络上的一个热点话题,2021年的3月份,雷军宣布进入到汽车领域,现在已经过去了3年多的时间,有记

近段时间,关于小米汽车的定价信息仍然是网络上的一个热点话题,2021年的3月份,雷军宣布进入到汽车领域,现在已经过去了3年多的时间,有记者对小米汽车上市以及进展向雷军提出了采访。雷军表示预计在2024年的上半年,小米汽车正式上市,现在正在进行小规模的量产,汽车配置相当的强,成本很高。大家所说的9.9万和14.9万是不可能的事情,定价稍微有一些贵,会在小米汽车的正式产品会上进行发布。

雷军表示大家所说的9.9万和14.9万完全就是在开玩笑,小米汽车这个配置都不止这个价格,2023年中国的新能源产销量是首次突破了3000万辆,也代表着这个行业现在竞争十分激烈。雷军则表示小米汽车能够在这些竞争的汽车领域当中最终脱颖而出,记者询问外界有人称小米造车造晚了,如何看待?雷军表示晚有晚的好处有后发的优势,新能源汽车在过去十年的技术发展很快,整个供应链和零部件的水平发展也是迅猛,小米在整个工业的基础上面是拿到了接力棒,将会进一步的向前发展。

雷军之所以对小米汽车有这么高的评价以及信心,主要也是因为拥有庞大的小米粉丝用户,以及十分强大的销售网络,小米手机总共销往了100多个国家,这些全部都可以作为小米汽车的销售渠道。

对于雷军而言,他更想要是把小米打造成人车家全生态链,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场景,要打通小汽车在内的将近200多个品类,能够细致入微的满足每一个用户的需求。雷军同样表示,小米汽车的最终定价将会在正式发布会上面向大家公开,同时也表示这款汽车在50万元之内是没有任何对手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