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四辆现代法拉利原型车将在蒙特雷拍卖

导读 我们中间没有一个汽车爱好者不喜欢有机会了解他们最喜欢的汽车制造商的幕后情况。感谢 Ferrari 和Mecum Auctions 的人们,少数幸运者有

我们中间没有一个汽车爱好者不喜欢有机会了解他们最喜欢的汽车制造商的幕后情况。感谢 Ferrari 和Mecum Auctions 的人们,少数幸运者有机会从该汽车制造商的一些最令人兴奋的现代产品中带回一组四个开发原型:LaFerrari 和 F12TDF。

这些汽车计划于 8 月 18 日至 20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举行的 Mecum 即将举行的拍卖会上穿过街区。所有四辆原型车的建造都是为了开发新技术,这些技术后来会进入生产模型。第一辆法拉利被称为“F150 Muletto M4”,它建于 2011 年,用于测试 LaFerrari 的 V-12 发动机的排放。为了在相对保密的情况下进行测试,法拉利将发动机固定在改装 458 Italia 的后部。添加了大块可拆卸的迷彩,以混淆路人他们在看什么。这辆车本身看起来与后来的F150 Muletto M6相似,RM 苏富比在今年早些时候拍卖了它。

2012 年,法拉利制造了另一款名为“F150 Mulotipo MP1”的 LaFerrari 原型车。这个特殊的原型使用了大量可用于生产的 LaFerrari 组件,并确保一切都很好地协同工作。这款车看起来比其基于 458 的前身更加极端,但这至少部分是由于 Mulotipo MP1 被限制在 LaFerrari 的碳纤维桶上。它还配备了我们都知道的 950 马力混合动力系统。造型上几乎有一点512 S的味道,我们真的很希望看到法拉利在未来使用它。

最终的 LaFerrari Prototype 是一个接近量产的单元,名为“F150 Prototipe Preserie PS1”。该车是为测试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最终布局而制造的,与生产单元几乎没有明显差异。当然,您实际上不能在街上驾驶这辆或任何这些原型车,因为它们都没有正确的 VIN 号。

如果你更喜欢你的法拉利是前置引擎,Mecum 也将出售法拉利 MP4 原型。法拉利 F12TDF 的这款开发骡子基本上是一款生产规格的汽车,比三款 LaFerraris 原型车中的任何一款都更接近最终产品。这并不是说 MP4 不是一个有趣或有价值的产品,但它可能对那里的大型收藏家来说没有那么诱人。考虑到生产 F12TDF 在二手市场上的成本已经超过一百万美元,预计这个例子也会效仿。

汽车制造商很少会出售开发原型。大多数情况下,这些车辆最终都隐藏在汽车制造商的私人收藏中,也许偶尔会在博物馆的地板上找到路,或者被压碎。此次拍卖为富有的法拉利狂热者提供了一个真正掌握收藏游戏的独特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