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点读机女孩”视频被质疑是库存 自曝患有罕见脑瘤

导读 据报道,近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有罕见脑瘤的事情,在网上引起广泛的关注,其社交账号更新很多相关治疗的内容视频,但是视频当中出现的...

据报道,近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有罕见脑瘤的事情,在网上引起广泛的关注,其社交账号更新很多相关治疗的内容视频,但是视频当中出现的人物穿着和季节不符合,于是被大家怀疑是库存视频。其社交账号评论区在3月11日已经限制留言。

据了解,高君雨是在2月29日晚上从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记录自己在手术之前剃光头的全部过程,3月1日再一次发布视频,表示自己即将进入手术室,在视频当中躺在病床上,医护人员将高君雨推进手术室,之后又连续发布多条视频,进入手术之后的详细情况。只是有网友指出,在视频当中护士、病人家属、医生是穿着短袖短裙,好像是库存视频。关于大家的质疑,至今高君雨的社交账号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