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与北汽合作打造“享界” 首款车型将于6月发布

导读 3月10日消息,北汽蓝谷和华为合作打造的享界首款车型将在今年的6月发布,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这款车的定位是行政轿车,售价区...

3月10日消息,北汽蓝谷和华为合作打造的“享界”首款车型将在今年的6月发布,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这款车的定位是行政轿车,售价区间在30万元-50万元,“享界”后续还会推出更多车型,不仅仅限制于休闲级轿车和SUV车型等。

第一财经报道称,在北汽蓝谷的一份交流纪要中提到,北汽蓝谷智能选车的年产能规划有30万辆汽车,估计“享界”的首款车上市后的月销量能超过1万,该车从计划生产开始就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华为和北汽之前的合作模式都是HI,而“享界”是在智选车模式下打造的,除了北汽和华为之外,合作伙伴还有奇瑞、赛里斯、江淮等,之前华为和赛里斯合作了“问界”,和奇瑞合作了“智界”,反响都不错。

据悉,按照华为智选车的计划,将在今年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在2024年下半年有问界M8,智界首款SUV也将亮相。此外,在2025年,华为和江淮合作的车型也有可能会发布,据悉这款合作车将进军百万元级别,不仅有轿车,还计划进入MPV市场,华为智能选车总是给人带来很多精细。华为智能选车目前在选品上还是存在一定差异的,他们计划将品牌打出来。

关于“享界”此前已经有博主发布了新车的伪装谍照,从透露出来的照片能看到这款车的侧面轮廓和智界的S7有很多相似之处,线条简洁大方,在外观上看起来很稳重,不愧是行政轿车。博主后来也放出了几张新车的其他角度照片,不仅有传统的后视镜,还有电子后视镜的版本,对该车型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今年的北京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