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打破壁垒 iPhone数据将能直接传输到安卓

导读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iOS 17.4正式版已经在欧盟开放了侧载功能,这也是为了能够遵循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公司还会后续...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iOS 17.4正式版已经在欧盟开放了侧载功能,这也是为了能够遵循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公司还会后续对iOS进行一些升级和改动,在最新的公司报告当中提到了未来iPhone用户将会非常容易的将数据从iPhone迁移到其他的手机上面,这也就意味着iPhone的数据将会无缝传送到Android,这对于所有的iPhone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振奋的好消息。

苹果公司表示现在工程师团队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方便数据从iPhone转移到非iPhone上面,这个解决方案极有可能会在2025年的秋季正式的发布出来,到时候iPhone手机就能够无压力的将自身的数据传送到任何一个品牌的安卓手机上面,有一些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的这种做法是为了遵循数字市场法案,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结束平台的垄断行为,让所有的手机都能够实现互相操作,而且一些企业还将会开放应用程序的接口,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让用户能够更加方便的去使用。

之前相信有很多的用户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是遇到过一些不方便的地方,大部分的人使用安卓手机的过程当中,都没有办法和苹果手机进行任何的交互,苹果手机就相当于一个完全的闭环生态,所有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都没有办法和其他人进行任何的交互体验。

相信这项全新的技术一旦发不出来绝,绝对会让苹果手机的销量得到一定的暴增,这也就意味着以后的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它又能够比安卓手机更加的耐用和流畅,但比较遗憾的是还需要等待一年多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