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具有长达14天的续航的OPPO手环2在全球市场上发布

导读 OPPO 最近在中国推出了OPPO Band 2 智能手环,现在它似乎正在为全球市场发布新产品做准备。已知的OPPO Band 2 一下子受到了多家认证

OPPO 最近在中国推出了OPPO Band 2 智能手环,现在它似乎正在为全球市场发布新产品做准备。

已知的

OPPO Band 2 一下子受到了多家认证机构的关注。例如,在 TDRA(电信和数字政府监管局)中。因此,该小工具的全球发布指日可待。

回想一下,OPPO 手环 2 将配备 1.5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 × 402 像素,防水(5ATM),GPS 模块,支持 100 种运动模式,心率传感器,SpO2 测量功能和 200 mAh 电池自治权长达 14 天。中文版手环自带NFC模块。全球版手环是否会收到尚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