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君雨签约公司或涉嫌发虚假信息 高君雨父母回应

导读 近日关于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在社交平台发布的视频怀疑是库存视频,引起网友广泛的热议,高君雨的账号是在3月11日发文表示,该账号一直以来都...

近日关于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在社交平台发布的视频怀疑是库存视频,引起网友广泛的热议,高君雨的账号是在3月11日发文表示,该账号一直以来都是由签约公司进行运营,只是在发布视频的过程当中出现严重的问题,现在正和公司进行交涉,停止发布任何相关的视频内容。

由中国传媒大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高君雨的手术是在毕业之后进行的,当时学校已经成立专项资金给予帮助,希望未来可以在安静的环境当中恢复。关于此事由专业的律师表示,作为运营方对于发布的内容,必须要严格的进行管理和审核,保证视频的真实以及合法,如果这次事件当中涉及发布虚假信息来博取大家的关注,对于机构来说属于违法行为,有可能面临罚款、吊销营业执照等惩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