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汽车回应价格战:已做好准备 即将公布价格

导读 据报道,雷军在3月12日正式发布微博官宣,即将在3月28日小米SU7举行上市发布会。此消息已发布,使港股小米集团的股价不断的上涨,截止到午...

据报道,雷军在3月12日正式发布微博官宣,即将在3月28日小米SU7举行上市发布会。此消息已发布,使港股小米集团的股价不断的上涨,截止到午间休市的时候上涨9.55%。也就是说小米SU7的价格马上要揭晓。曾在去年年底的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首次雷军强调车型有点贵,否认了14.9万等方面的价格。

关于当前车市的价格战的问题,雷军表示现在已经做好各方面充足的准备。了解到有不少的汽车厂商在近日发起激烈的价格战,其中降价程度最高的是比亚迪,推出的两款车型起售价都在7.98万元,有很多的网友都在担心小米汽车难以应对激烈价格战。因此小米方面表示,目前的行业当中激烈的环境,我们小米汽车是从0~1,与小米手机是完全不相同,最重要的就是智能科技,满足大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