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星途瑶光C-DM正式上市 售价为17.28万元起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星途瑶光C-DM在今天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总共推出了五个不同的车型,售价区间从15.98万~22.58万,定位为中型SUV汽车,...

北京时间311日,星途瑶光C-DM在今天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总共推出了五个不同的车型,售价区间从15.98~22.58万,定位为中型SUV汽车,搭载了1.5t di的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是非常适合当下年轻车主的一个选择方向的,纯电的续航里程是达到了160km,而综合的续航里程更是超过了1300km,完美的满足了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

这款汽车的外观方面是依旧的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在前两部分都是采用了没有任何的边框的进气格栅,内部则是采用的网状的设计,而且网状是从左到右不断的向外延伸的,最中间则是采用了英文字母进行装饰,新车两边还有两个进气筒,大灯的造型看起来相对比较扁平,能够让汽车从远处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辨识感,汽车的侧面则是采用的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能够让汽车在驾驶的过程当中降低风阻系数,还配合了比较丰富的腰线设计,车辆的尾部则是采用了黑色的护尾板以及四个排气孔,时尚,而且也非常动感。

汽车的内饰方面则是搭配了一圈氛围灯,而且中控台附近还有大量的皮质进行包裹,采用的是多功能的方向盘,让汽车拥有一定的科技感,再加上一个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多媒体,这两个液晶屏幕都是采用的双联屏设计,而芯片则是使用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拥有无线快充和底盘影像。

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和宁德时代的34.46kwh电池,续航里程更是能够满足日常用户的需求,在充电方面只需要快充20分钟就能够完成30%~80%的电能蓄能,这款汽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动力方面都是相对比较不错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