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东风日产探陆正式上市 售价为23.98万起

导读 北京时间3月7日,东风日产旗下的中大型SUV探路正式上市,这一次总共推出了五款不同的车型,并且拥有六座和七座不同的规格,让用户选择,售...

北京时间3月7日,东风日产旗下的中大型SUV探路正式上市,这一次总共推出了五款不同的车型,并且拥有六座和七座不同的规格,让用户选择,售价区间是在23.98万元至34.18万元,这是东风日产旗下全新的车型,采用了与众不同的设计以及智能化的设备配置,汽车的轴距是达到了2900mm,采用这些配置是能够和理想L8以及大众途昂进行竞争的。

新车上市以后,官方还给出了多重不同的优惠价格,用户只要在规定的时间之内订购汽车,就能够享受3000~2万元的抵扣车款,以及置换1万元的补贴,这些对于车主来说绝对是比较好的福利,想要购买的用户千万不能够错过这个时间。从汽车的前面部分来看,这款汽车整体的设计是相对比较简约和大气的,在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还做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将两侧的大灯组和进气格栅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让汽车的整体视觉感更加的具有运动效果。

汽车的侧面轮廓相对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力量感,用更长的线条勾勒出优美的车身,汽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130 1980 1767mm,轴距是2900mm,是能够给用户们提供比较宽阔的驾乘空间的,在汽车的尾部方面制造的更加的具有立体感的层次,顶部呈现出了悬浮式的一个设计理念,尾灯部分则是采用的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让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更加具有辨识感。

汽车的内饰方面设计相对比较简约,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拥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屏,搭配了最新的智联网2.0系统,在影像方面也是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