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汽丰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上市 售价为17.18万

导读 北京时间3月6日,根据最新的报道称,广汽丰田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上市,这辆汽车将会提供两套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2.0L的汽油版本售价为17...

北京时间3月6日,根据最新的报道称,广汽丰田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上市,这辆汽车将会提供两套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2.0L的汽油版本售价为17.18万~19.68万,2.0L的智能电混双擎版的售价为17.98万~20.68万元,新的汽车是取消了2.5L的燃油版动力,也是第一次加入到了混动系统到汽车上面,这也就意味着从第九代的凯美瑞汽车开始,混动类型的汽车价格下降到18万元的区间。

第九代广汽凯美瑞总共有三种不同的外观造型,这和海外市场相比还多了一种不一样的造型,从汽车的外观来看,这款汽车是依旧延续了凯美瑞的设计语言,整体和北美的车型造型没有太大的区别,设计上面也是更加的偏向年轻化一些,其次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保险杠的前两部分改为了和车身同样的颜色,同时还加入到了镀铬试条。

汽车的整体流线型非常的漂亮,而且汽车的门把手则是采用的电动式门把手,能够让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极大的降低风阻系数,在汽车的车顶部分还做了一定的溜背式设计,让汽车的更加符合年轻人的一个当代审美,气球的后排部分则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能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的凯美瑞除了提供天窗之外,还提供了全景天窗以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汽车的内饰方面设计相对比较简约,采用的是咖啡色的皮质内饰,拥有一块14.5英寸的超大液晶屏幕以及多功能的电动方向盘,同时新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也是添加到了这款汽车上面,这也是广汽丰田首次和华为合作研发的深度语音交互系统,能够支持多个单词和语言的识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