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余承东称开问界 M9 回深圳 全程无任何接管

导读 近段时间,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董事长余承东发布了一条朋友圈,表示自己开着问界m9汽车回到了深圳,全程总共1314km,全部都是使用的智能...

近段时间,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董事长余承东发布了一条朋友圈,表示自己开着问界m9汽车回到了深圳,全程总共1314km,全部都是使用的智能驾驶,无接管,余承东表示从安徽开着问界m9回到深圳总共有15个小时,全程没有搞错,任何一个路口就是直接坐在车上坐了15个小时,根本就不用紧张的去开车,感觉是十分轻松的。他发布的这一个朋友圈也是想要表明问界m 9的智能驾驶技术是非常先进的。

余承东称在深圳出高速公路口的过程当中,智能驾驶并不知道具体选择哪一个收费口,这种情况下才是需要人工的去进行选择,这是属于非常正常的一种设计,在出了高速收费站后,也是采用智能驾驶,一路直接开着回家的,之前刘承东也曾在朋友圈晒出过自己开车回安徽老家的经历,从出门的时候就一直采用的智能驾驶,唯一不舒服的一点就是必须要将自己的手搭在方向盘上面,期间还需要因为手长时间离开方向盘,被罚了一次三分钟(不允许使用)。

      

华为问界的智能驾驶技术是在整个目前所有的智能驾驶技术当中是属于比较先进和高端的,即便是现在有很多的汽车都在采用智能驾驶技术,或者说研发智能驾驶技术,但他们的进度远远是比不上华为公司,虽然华为并没有自主的去进行造车,反而是采用跟他人合作的方式来造车,但华为提供出来的一些技术是其他公司无法达到的。

余承东发布朋友圈,目的也是想要向所有的人证明身为高管的他都敢采用华为的智能驾驶技术,那么普通人同样是可以去使用的,完全不必要有任何的负担和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