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秦L谍照曝光 售价为12.98万起步

导读 近段时间,比亚迪公司公布了比亚迪秦L的最新官方谍照,据了解,这款汽车会被定位为中型的轿车,汽车的级别将会介于秦Plus以及汉之间,这款

近段时间,比亚迪公司公布了比亚迪秦L的最新官方谍照,据了解,这款汽车会被定位为中型的轿车,汽车的级别将会介于秦Plus以及汉之间,这款汽车的预售价格会在12.98万元起步,从外观方面可以看得出,这款汽车的外观还覆盖着大量的伪装,很难能够细致的看出其中的一些细节,但仍然能够从大体的方向看得出,依旧是采用了比亚迪汽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汽车的前脸部分依旧是采用了大尺寸的开口设计,还搭配了两侧比较巨大的通风口,看起来让整个汽车十分的具有霸气感,在汽车的侧面很明显轴距有了一些拉长,从汽车的侧面腰线上来看,是具有流线性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力量感,溜背式的设计则给汽车增加了不一样的运动感。

汽车的车尾部分依旧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改变,而溜背式的延伸一直延伸到了车尾,形成了一个非常小的鸭尾设计,在汽车的下半部分采用的是扩散器类型的方案,根据申报的信息可以了解的到,这款汽车将会推出两种不同的混动版本,主要区别是在于续航里程方面。

汽车的电池也拥有两种不同的选择,纯电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0km和90km,总体来说这款汽车从外形还有配置方面来看,是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的,更多的汽车具体信息还要等待这款汽车正式上市之后才能够去了解得到,不管怎么说,这款汽车绝对是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汽车,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比亚迪汽车最新的汽车发布会,这款汽车也将会在汽车发布会上面和用户们正式进行见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