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Jeep全新SUV在第三季度北美市场上市 国内何时开售

导读 近期,有媒体爆料Jeep官方旗下Wagoneer S车型计划将会在今年的第三个季度在北美市场正式开启预售,预计最快将会在第四个季度完成新车的交

近期,有媒体爆料Jeep官方旗下Wagoneer S车型计划将会在今年的第三个季度在北美市场正式开启预售,预计最快将会在第四个季度完成新车的交付任务。在年底会以进口形式在国内的市场展开销售,主要的竞争对手有比亚迪、仰望U8、红旗E-HS9、理想l9等汽车车型。汽车同样是百万级别,从汽车官方发布的预告图片当中可以看得出汽车的外形是要比理想l9更加好看。

汽车整体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在前脸部分配备了多孔刺的封闭发光格栅,LED的日间灯贯穿两侧的头灯组,车尾部分同样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加入到了更小尺寸的扰流版,和比亚迪理想等汽车相比是有着极大的辨识度,同时,能让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降低风阻系数。

汽车动力方面将会采用全新的架构平台打造,同时将会使用前后双电机的形式进行驱动。官方表示其行驶的里程目标为644km,能够极大的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从汽车的侧面能够看得出,这款汽车的整体流线性是非常强,同时采用了电动式门把手,整体能够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的气息,非常适合商务家庭出行使用。汽车的内饰方面没有任何的曝光信息,不过能够猜测的到,应该是非常简约的模式。

这款汽车将会在今年年底彻底在国内进行上市,如果感兴趣的用户的话,可以去多多的了解一下,毕竟作为百万级别的轿车,它的各方面性能和配置都是达到了最顶端。从目前的照片上能够看得出还是相对的比较的大气的这款汽车,和国内的一些百万级轿车都是能够相提并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