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霍启刚发文称梅西不尊重香港球迷 缺少一个道歉

导读 北京时间2月6日,霍启刚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长文,对于梅西在中国的友谊赛没有出场的这件事情进行了发声,霍启刚在长文当中表

北京时间2月6日,霍启刚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长文,对于梅西在中国的友谊赛没有出场的这件事情进行了发声,霍启刚在长文当中表示迈阿密国际队欠香港球迷一个道歉和解释,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邀请的国际米兰队将来会来到香港进行交流和比赛,在长文的开篇他就引用了NBA选手欧文的一句名言,认为尊重远比受欢迎更为重要,也更加强大,这句话也是在讽刺梅西不尊重当地的球迷。

梅西并没有在时隔十年之后的返港比赛当中表现出对球迷应有的尊重,原因竟是因为他身体不适无法登场,但至少也应该出现在比赛场上,主动的告知球迷,和球迷进行互动交流,而梅西的所有表现却让人感到大失所望,他的过往成绩虽是毋庸置疑的,值得大家尊重,但对于这次比赛以及他的一些做法,香港球迷并没有感受到被尊重。

霍启刚表示希望迈阿密国际队不要忘记参与足球的一个初心,不要为了赚钱而参与足球,霍启刚在这件事情的态度上始终都是一样的,认为迈阿密国球队伍欠香港球迷一个解释和道歉。

在长文当中,霍启刚透露自己在过去的几天一直都在意大利进行考察,在考察期间获得了国际米兰CEO的邀请观赛,霍启刚表示自己在观赛的过程当中也邀请了国际米兰前往香港进行交流,而最近国际米兰足球队回应了霍启刚的邀请,表示会前往香港,而张朝阳也表示会安排这件事情,相信国际米兰来到香港肯定同样会受到非常多的欢迎,毕竟国际米兰是之前第一个访问中国的欧洲豪门足球队伍,他们的态度也一直都非常的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