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哈兰德单刀不进福登大开杀戒 曼城后劲十足剑指英超冠军

导读 近日,英超利物浦状态逐渐恢复,英超冠军的悬念陡增,不过曼城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3比1逆转,哈兰德进攻状态不佳错失单刀,福登上演帽

近日,英超利物浦状态逐渐恢复,英超冠军的悬念陡增,不过曼城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3比1逆转,哈兰德进攻状态不佳错失单刀,福登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更进一步,曼城取得各项赛事9连胜,直指冠军。而利物浦的4连胜被阿森纳终结,赛况发展越来越扑朔迷离。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派出4-1-4-1阵型,第20分钟布伦特福德就抓住防守空档打进一球,曼城在落后之下爆发全部实力,第44分钟福登接到德布劳内传球冷静推射得分;第54分钟福登从中路插进头球攻进,比分被改写为2比1;之后仅仅过了3分钟,曼城打出一次行云流水一般的巧妙配合,福登单刀打进上演帽子戏法,曼城顺利完成逆转,距离英超领头羊仅差2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