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叙利亚攻破印度球门 国足理论出线希望破灭

导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亚洲杯B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当中,由叙利亚男足对阵印度的男足,这场比赛的结果可以说直接关乎到男足是否提前回家过年。下

北京时间1月23日,亚洲杯B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当中,由叙利亚男足对阵印度的男足,这场比赛的结果可以说直接关乎到男足是否提前回家过年。下半场进行到第75分钟,叙利亚率先打破了印度的球门,也就意味着中国男足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了,这也是中国男足时隔13年再一次在亚洲杯的小组赛出局,国足全队在最早的时间内就上了回国的旅程。

前两轮比赛,当中国足是以0:0战平了黎巴嫩和塔吉克斯坦,最后一轮面对卡塔尔球队也没有能够拿下宝贵的三分,三轮比赛总共打成了2平1负,获得了2个积分,并且没有打进一球。这也是创造了自从1976年以来参加亚洲杯最差的成绩,在输给了卡塔尔球队之后,国足直接变成了小组的垫底,原本中国男足在理论上面还是有进入到淘汰赛的可能的,必须要我和叙利亚打成平手。不过随着印度输给叙利亚,国足的最后一丝理论出线也破灭了。

按照亚洲杯的规则,每个小组的第三将会进行排名,先比较积分,再比较净胜球可进球数,最后看纪律分,国足的出现,希望只能寄托在B组和C组当中,在叙利亚和印度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国足已经是成为不了小组第三了,这也是让很多的球迷感到非常伤心。韩国媒体对于国足被淘汰这件事也是发布了相关的文章表示中国队小组赛三场比赛没有能够打进一球,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在整个亚洲杯的舞台上受到了耻辱。

这次的亚洲杯比赛,中国男足的表现并不算非常好,尽管在场上有很多次进球的机会,但球员们都没有能够把握的住,还是希望中国男足能够好好的训练,去备战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