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韩国2-1绝杀澳大利亚 孙兴慜造点和任意球破门

导读 北京时间2月3日的凌晨,卡塔尔亚洲杯1 4决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这场比赛由韩国对阵澳大利亚,中国队在这场比赛是最终通过孙兴慜

北京时间2月3日的凌晨,卡塔尔亚洲杯1/4决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这场比赛由韩国对阵澳大利亚,中国队在这场比赛是最终通过孙兴慜造点,加上任意球的破门,成功的绝杀了澳大利亚球队,挺进了半决赛,以2:1击败了澳大利亚球队,在比赛的上半场,韩国球队是将无效化控球诠释的淋漓尽致,但一次射门都没有,反观澳大利亚,虽然控球率只有30%,但有六次射门,两次射正以及一次破门。

在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韩国队的后卫在禁区横传失误,被澳大利亚的古德温抢断,随后跟上的队友直接起高球,再次将球传到古德,古德温直接凌空抽射,帮助球队获得了1:0的领先,在整个上半场,韩国队似乎全部都在梦游,半场结束之后,所有的球迷都在嘲讽他们,这在韩国队的比赛当中是极其少见的一个情况,整个上半场控球率极高,但竟然没有一次射门。

在下半场第五十四分钟,古德威接中场起高球传到禁区,跟上的队友直接投球,但被对方门将给扑出,澳大利亚浪费了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在比赛的73分钟,发挥出色的古德温被主教练给换下,这似乎成为了整场比赛的伏笔。

换人之后的澳大利亚球队依旧是延续着高空轰炸的战略,74分钟澳大利亚球队获得一个角球,但被对方门将给扑出,比赛进行到第96分钟,球队的队长孙兴慜开始发力,一人闯进对方禁区,被对方球员绊倒,获得一个点球,孙兴慜主罚打进,随后进入到加时赛阶段,在104分钟韩国队再次获得任意球的机会,这一次有孙兴慜将球打进,成功绝杀澳大利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