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费德勒称第一次和德约打球的时候 从没想过会败给他

导读 近日,网坛传奇费德勒接受采访时回顾了自己和德约第一次交手的经历,称从来没有想过他可以赢自己。如今德约已经成为世界网坛的一个传奇,和

近日,网坛传奇费德勒接受采访时回顾了自己和德约第一次交手的经历,称从来没有想过他可以赢自己。如今德约已经成为世界网坛的一个传奇,和费德勒、纳达尔并列网坛霸主。

2011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半决赛中,德约和费德勒展开了一场对决,当时德约以6-3、3-6、6-2的成绩击败费德勒,和纳达尔展开了一场针对冠军的惊天对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了解到,德约曾经透露最开始只是“希望”可以击败他,但是经过对决,发现自己有能力打败费德勒。费德勒表示,在球场上几乎感觉不到球员的变化,他心理的内发变化非常快,实际上比赛中不会感觉到球的上旋有所增加,因为它本来就非常快。回顾以往,这两位世界网球大师成名之前的对决仍然让人历历在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