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日本首战大捷2-1打败德国(日本牢牢握住三分。)

导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上21:00 2022世界杯E组首轮比赛,德国足球队迎战日本足球队。 德国足球队在上半场领先一分,在下半场接连失利被日本足球队连进两球
日本首战大捷2-1打败德国(日本牢牢握住三分。)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上21:00 2022世界杯E组首轮比赛,德国足球队迎战日本足球队。
德国足球队在上半场领先一分,在下半场接连失利被日本足球队连进两球,最终让日本足球队实现场上形势逆转,在赛事结束的时候日本足球队以2:1的分数获得了该场赛事的胜利。
上半场第16分钟,吕迪格泰山压顶使用头球快速攻门首球,角度有些偏位能够成功进球。
上半场19分德国足球队再次控制住球,权球门前一记进射守门员,扑出之后基米希外围补射球门,打高未能够成功进球。
厂商时间来的,27分钟的时候京多安接到队友传球之后一记远射,由于角度太正,被守门员牢牢抱住,这一球也未能够进球。
场上28分钟的时候,德国足球队连续对日本足球队的球门制造危机,日本足球队的禁区一片混乱,危机四伏,好在日本足球队的防守人员都数次成功化解了危机。

在32分钟的时候,德国足球队获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主罚点球的是京多安一球命中,守门员在预判方向的时候出现失误未能够扑出点球,德国足球队以1:0的分数暂时领先日本足球队。
在剩下的时间内,中国足球队不断地发起猛烈的进攻,数次压迫的日本足球队的球门。很遗憾的是都没有能够成功进球,在上半场赛事结束的时候德国以1:0的分数暂时定先。
场上时间来到74分钟的时候,南野拓实组织球员发起进攻。堂安律补设成功进门为日本足球队扳平比分1:1平。
在场上时间82分钟的时候,浅野拓磨得到球之后快速奔往禁区,球门前报社进球,日本足球队反超德国比分。2:1领先。
赛事结束的时候,日本足球队以2:1的分数获得了该场赛事的胜利。
日本足球队首发:权田修一,长友佑都,板田幸,吉田真也,田中池塘,酒井博树,远藤亘,久保健房,镰田大地,前田大善,伊藤纯也。
德国足球队首发:安东尼奥吕迪格、诺伊尔、尼科施洛特贝克、尼克拉斯苏勒、托马斯穆勒、凯·哈弗茨、伊尔凯京多安、大卫劳姆、贾马尔·穆西亚拉、塞尔吉·格纳布里、约书亚京多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